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一流专业师资培训训练营——青教赛的解读与准备”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2-11-11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助力我校教师参加上海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财务金融学院联合举办“一流专业师资培训训练营——青教赛的解读与准备”专题讲座,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瑞,以“青教赛的解读与准备”为主题担任主讲嘉宾,讲解青教赛评分细则解读、青教赛相关准备建议等内容。欢迎广大教师参加线上讲座。

一、时间:2022年11月15日19:00-20:30

二、地点:腾讯会议259486785

三、参加对象:广大教师

四、主讲人:张瑞

张瑞,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分管教学竞赛、常规培训、课程思政等工作。主讲《数字图像处理》(全英文)课程,出版《数字图像处理》《数字电视信源编码技术与应用》等教材。曾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年至今指导多名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得市级及以上奖项。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财务金融学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