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第三场“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2-05-18
 

2022年5月17日,酒店管理学院在线开展第三场“访企拓岗”专项校企交流会。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冬玮、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晖、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袁晓莺参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平,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丹,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酒店、旅游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红首先向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丹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小平,酒店专业系主任钟伟分别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肯定和认可,指出我院2022届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强、外语水平高等特点,并郑重向锦江集团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

姜红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集团业务领域,他指出锦江集团是一家具有较强实力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酒店业、旅游业、客运业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优势,与酒店管理学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表达了合作意愿。党委副书记刘冬玮对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的需求、改进和新形势下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2022届毕业生能充分了解当前酒店业、旅游业的发展趋势,转变观念,调整策略,找准方向,脚踏实地。

会后,学院将继续与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招聘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走访优质企业,不断为毕业生拓展新空间、新途径。

撰稿:段耀婷

摄影:段耀婷

审核: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