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云端相见谋发展 线上助力促就业
   2022-05-11
 

为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就业服务不断线,5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校企线上推介交流会。上海市东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久事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蔚来汽车用户服务有限公司、迈氏会展集团、华润集团等11家用人单位进行云端现场招聘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丹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孟丹向参加推介会的用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孟丹对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特点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郑重地各用人单位推介我院毕业生,希望各用人单位都能招聘到满意的人才。

校企云端相见

会上,受邀参会的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发布了相关的岗位需求。本次交流会共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住宿业、餐饮业、商务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等与我院学科专业相匹配的行业领域,就业地点覆盖上海及全国多个省市。

企业进行线上招聘宣讲

企业负责人与师生线上沟通交流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红再次向参与本次校企线上推介交流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希望借此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和渠道,促使我院2022届毕业生尽早落实毕业去向。同时指出学院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结合用人单位需求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以培养更多就业能力强、企业满意度高的优秀毕业生,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撰稿:段耀婷

摄影:段耀婷

审核: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