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与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团委携手举办2022年迎五四集中入团仪式
   2022-05-02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2,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与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团委携手举办2022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嘉欣、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徐晓燕、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汪灏童、酒店管理学院和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6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与仪式。在建团百年之际,所有团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不仅鼓舞了新团员向老团员看齐,更激发了团员青年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使命。

酒店管理学院迎五四集中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汪灏童带领参会团员共同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光荣加入共青团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优秀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为胸前的团徽增光添彩。

新老团员共同宣誓

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汪灏童向刚刚加入共青团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勉励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念,保持正确方向。只有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坚决贯彻党团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二要勇挑重担,树立远大理想。青年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的最好时期,更要笃志力行,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托起中国梦。三要甘于奉献,铸造中国辉煌。当代青年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成长进步,书写人生华章,铸造中国辉煌。

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汪灏童提出希望和要求

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徐晓燕,她表示参加集中入团仪式、重温入团誓词能重拾我们最宝贵的信仰和对组织应有的神圣感,因此入团誓词应时时铭记于心,并化为青年们继续努力的行动各位团员青年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严峻期间要发扬雷锋精神,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海奉贤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徐晓燕讲话

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嘉欣发言谈到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身为新时代青年,承接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在这场疫情大考中要“疫”不容辞,主动担当起前行!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勇立潮头,奋力谱写共青团青春乐章。

入团仪式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海之声朗诵协会来了建团百年诗朗诵忆百年史,悟青春担当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热忱和希望。希望广大青年从百史中感受思想伟力、赓续红色基因、唱响青春之歌。

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团员宣誓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校企团委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成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徐嘉欣、刘思懿

摄影:徐涵瑜

审核: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