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各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酒店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组织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对高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要求所有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市委有关工作部署以及我校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防控措施和具体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发展稳定大局

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邵小平书记做疫情防控专题汇报,全面传达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孙春兰副总理提出的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工作要求,上海市委常委对疫情防控和核酸筛查再部署再落实的硬仗部署以及我校“同心抗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内容,强调总书记提出的针对病毒变异的新特点,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的重要指示指出近期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任务极其艰巨,我们学院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德关爱师生生命健康,积极担当护卫校园安全

学生党支部一起学习了疫情防控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事迹。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与宣传队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近60名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校内外防疫志愿服务一线,齐心协力共筑校园“安全墙”,助力守护师生“生命线”。学生党员志愿者表示,在本次志愿服务中体验到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非常有成就感,也是第一次这么深刻地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与会学生党员均表示要继续践行党员担当,大写青春描绘大写梦想,努力做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怀大任,行有大德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会上与身处志愿服务一线的学生党员谢传龙连线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酒店管理学院每位党员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了形式,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府的要求上来,更加深刻理解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切实肩负起“党员先行”的使命,有效激发了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的强大动能。

撰稿:姚红、卫晓、张泾泾

摄影:卫晓、张泾泾

审核:邵小平